看的出來在畫誰嗎
生日那天去吃了一直印象很好的陶板屋,這天我沒告知是慶生,但服務人員還是給我驚喜不斷呢^____^





因為很近,這間分店近火車站,不好停車,我們就騎車去
菜安安很愛這頂安全帽





生日嘛!一定要有禮物的,不然就揍飛老菜(誤)

認識前五年,老菜生日都送金子、珍珠,那時候還覺得他好老派
金價飛漲時,突然覺得老派一點也不錯~哈

因為認識加結婚已經十幾年了,老菜想不出要送什麼,只好叫我自己選
還規定扣答是一萬,超過要自付喔!

很有良心的選了個K金的小耳環,沒把扣答全用光
沒想到這個比我之前凹他買的K金鍊子還貴@@

現買現戴~閃亮亮
他還一直叫我要注意耳環別掉了
因為以前他送的一對珍珠耳環就是被我弄掉了,他一直記著~冏





我們吃的是陶板屋中壢店,訂晚上七~八點的時段

有了菜安安後挺怕帶她上這種要上比較多道的餐廳,因為菜安安如果抓狂起來,那些菜我們可能都吃不到
吃不到就算了,hold不住小孩也挺丟臉的~哈

平時大都是找簡餐或套餐解決,但老菜跟我都對陶板屋的菜念念不忘
就決定再去回味一下嘍!





海鮮水果沙拉 + 碧綠牛肉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我愛這道,烤過的杏鮑菇好甜喔!
菜安安誤以為它是肉,也吃了不少塊




兒童餐具是陶板屋的~
濃湯跟可爾必思都是免費給菜安安吃到飽的

PS~老菜每次都給我照這種灰摸摸的照片= =  難得菜安安崇拜的看著我呢~竟然沒照清楚~




牛蒡雞肉湯 + 百合牛腩湯

湯頭很清,會回甘





橙香鴨肉飯糰 + 莩薺牛肉蒸飯



因為很好吃,所以菜安安到也安份的等著每道菜上來~
只是菜安安比較習慣用碗,用餐盤比較會把食物弄出來




這是鼻子打結的大象




主菜:陶板香煎牛肉 + 陶板海陸(牛.魚)

好愛陶板屋的肉,處理的很剛好,很嫰但不會血淋淋
只要撒上海鹽就很好吃





吃到主菜時,菜安安開始暴動了 >"<
還好一位服務小姐注意到了,變出一隻汽球小狗轉移她的注意力




甜點:蜜漬鳳梨慕斯 + 檸檬舒芙蕾

這二個都是新品,甜點上來時服務我們那桌的小姐還有特別說明因為這二道都偏酸
如果不合口味的話可以跟他們說,再換給我們

應該是注意到我們有小朋友,點這二道小朋友可能比較不能接受,好細心





看老菜的表情就知道他是個不能吃酸的人(菜安安好擔心的表情~哈哈)
我吃起來還蠻合口味的,有別一般甜膩膩的點心,替脹的要命的胃做了個不錯的收尾




都是老菜酸的要命的表情害的,吃不到甜點的菜安安又開始吵了~昏
還好我們這區的人都走光了,不會有送菜經過,我就讓她下來桌邊活動一下

這時,神奇的大姐姐又變出了一隻棒棒糖幫我們安撫菜安安
對陌生人都很警戒的安安拿到糖也不笑,也不說謝謝,有夠沒禮貌的

她還沒吃過棒棒糖,不曉得那是什麼
偷舔一口後,發現是好物,馬上三二口用咬的解決了它
後來還自己又跟那位大姐姐再要一根




飲料:私釀風味奶茶 + 百香蜜橙茶

這二個也是新品,蜜橙茶很香,加了蜂蜜後可以把橙味帶出來
奶茶也是微酸的口感,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想嚐鮮,所以點了一些新品,菜安安都不吃
這時貼心的服務人員突然端出了一盤紅豆抹茶奶酪招待(真是天使來著,一直注意著我們這桌)


這盤超可愛的,我以為上面畫的是小安安,完全沒注意到旁邊那個
後來回家看照片才驚覺,是在畫我跟老菜耶

這時一直沒吃到的菜安安完全攔不住,直撲甜點而來




然後馬上毀了它
真是臭安安




空檔其間,他們又變出了一張紙給菜安安畫

PS~可能是發現菜安安都拿旁邊的名片來畫




最後不用開口,就主動說要幫我們照合照~
做個完美ending~

真的很謝謝替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這天的用餐超愉快的
沒有特別告知是生日要慶生,而且帶了個難搞定的小孩
也是一樣服務很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