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的故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http://windmill326.com/index.php



這是極少數讓老菜規劃,而且我不過問的行程之一


因為老菜有時假日也跑去加班,加到令人火大
就叫他要在天沒黑前滾回來,帶菜安安去有草的地方走跳,順便光合作用一下
回家載我們時,他說要帶我們去"風車的故鄉"

我還以為是像永安漁港旁的風箏或是什麼公園的名字,誰知道是間還蠻熱門的高級餐廳
毫無防備的就只塗防曬就出門,想說有瀏海連眉毛都沒化,我以為是要去踏青吶~





風車的故鄉是庭園餐廳
是有草皮沒錯~但是不能踏丫!!





還好後面停車場有個小魚池~




趁天還沒黑,讓菜安安在漁池這裡餵一下這些已經肥的不能再肥的魚
搶食時超恐怖,會堆成魚山,拱出水面





但菜安安是睡到快出門才被我挖起來~
雖然是第一次餵魚,但一點都不High





我們在外面玩很久,我就想說乾脆在這裡吃好了

ps~我真的是要來郊遊踢球的,連頭髮都綁起來,還穿了TOMS比較方便移動
感覺來這種地方是要穿小洋裝加高根鞋來著





其實老菜還有另一個咖啡簡餐館的備案,一直問我要不要到另一間去看看
我懷疑他覺得這間貴所以不想吃
就想說還好出門抓了二千塊跟信用卡塞皮包,那就我請客好了

把半推半就的老菜趕進餐廳,下午剛睡醒,中午也沒吃什麼好餓
肚子一餓我就超容易生氣的




一進大廳,我就有種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感

心裡在想,這間好像真的不一樣 ~"~
就當預先給老菜吃八八節好了,豁出去




餐廳的裝潢就是走高貴典雅的路線~還布拎布拎的





結果一拿到Menu就傻眼了~
有沒有看到那個皺很緊的眉頭,哈哈

對價錢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http://windmill326.com/index.php/food/index





有帶小孩的我們被安排到最裡面的角落,比較安靜,座位也很大





坐起來很舒適~~沙發很紮實,不會陷下去的那種








每個桌上都被擦的波亮的高腳杯

這裡也常被婚宴包場喔!




五點多入座時,大概只坐了二~三成的人
但今天帶了比較顯眼的單眼出門,我只在桌邊照一照,沒那個膽去別的地方照XD

那天我頂多看到有人拿手機自拍,沒人像我一樣假藉拍小孩然後偷照個幾張的




一個是今天湯品,像蕃茄牛肉湯的那種口感
另一個是蛤蜊巧達濃湯

下面那個湯品比較特別,有點微酸,很開胃




自製麵包,很好吃
圓的是鬆軟很Q,長方型的像餅乾脆脆的,比較硬一點




點了一個香草烤半雞燉飯綜合海鮮蛋汁意大利麵

我以為烤半雞會像烤春雞那樣剖開的大小,但只有像相片裡的一隻腿,我懷疑少給了我另一半
這個味道比較昔普,飯比較硬一點,伹雞肉很嫰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很好吃!!
它一上桌,老菜就說看起來很好吃,海鮮給的很大方
每一樣都煮的很剛好不過老!!

而且看到二盤都有附上薯條,我就小歡呼了一下,菜安安有著落了




後來菜安安就不斷的想亂跑
餐廳裡有一個小書櫃,那幾本雜誌還可以讓她有點事做

大約七八點,整個餐廳就坐滿約九成了,生意很好




一個是冰淇淋焦糖烤布蕾,另一個是洋梨巧克力蛋糕




這二個都大受菜安安歡迎,看她吃的喜滋滋的




飲料就比較普通了~沒有特別驚喜感

好奇嗎?我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記得在翻MENU時,看到價錢還真的有點驚到
還好翻到中間時出現了比較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記得MENU最後那個套餐好像要五~六千塊


後來從朋友那得知餐廳原本是沒有一千元以下的餐
以前沒預約還不可以進來的說





這張可以看到一點我沒照到的主要那區
佈置的浪漫很適合婚禮或是約會什麼的~


整體來說餐點還算不錯,份量也足夠,我們都吃飽了
但除了詢問我們要不要加起士粉的那位女服務生外
包括櫃台這位,表情都不太笑容可掬,可以形容為臭臉了,連很青菜都可以接受的老菜都感受到了
雖然該做的事還是有做,但感覺不太好


像櫃台這位,一結完帳就轉頭抱被放在高腳椅上的寵物,似乎不太Care客人
但餐廳裡的男服務人員倒是態度都很好,連我帶安安去廁所也是很親切都笑著打招呼

是個服務生很二極化的餐廳






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肚子很大的安安有吃飽





本來以為是不是我們穿的太隨性的關係,但後來發現似乎是這裡的特色
我們後面那桌也是有帶小BB的,二位高挑美女跟一個帥哥,三人穿的都很不錯喔!
而且他們點了比較貴還會桌邊服務的套餐,但我看那位女服務生的表情一樣很冷

因為小BB在哭,男的就抱出去哄,大概隔了一陣子回去
同桌的美女要求服務生把幾乎沒動過的餐點再加熱一下,這很理所當然

而且他們的位置就在出菜區旁,服務人員應該要注意到客人不是離開
更貼心一點的會主動在人回來時問需不需幫忙加熱
但服務生一臉就是~為什麼要加熱?然後問了客人二次
端到後面的吧台上,接手的人又問了一次
也是一副好像沒人做過這種要求的表情



讓我覺得服務似乎要再加強訓練一下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時,他們可以變更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