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本來想說今天挺順利的,我跟老菜都個別成功完成幫菜安安洗澡、刷牙的工作

也在睡覺時間將菜安安拐進房間吹冷氣等睡覺



接下來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

她就算不睡覺,要在房間裡翻滾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可以做自己的事丫



誰曉得,才剛12點就突然傳來她大哭的聲音

進房一看,原來是她還不想睡一直在玩,大概是玩到把老菜當椅子的遊戲吧!

一直去坐在老菜身上~已經熟睡的老菜火大罵了菜安安,她就哭了




很想告訴老菜,她還常常整隻趴在我身上睡咧~~~

你被當椅子坐算什麼啦!!


為了確保能繼續睡,我通常忍功一流,假裝個翻身,就可以閃過不被菜安安壓扁

罵了她,現在又是她想睡覺的時間,灰起來更麻煩耶!!



下場就是哭著要找我,然後像無尾熊一樣黏著要我抱~

然後坐在我大腿上,不斷提醒『媽媽~電腦關掉』『媽媽~快點關掉』

我的自由快樂時間又飛走了 >”<




最近雖然沒有之前的暴走期~

但她的情緒起伏有時也很大,要用很淡定的語氣跟她溝通,菜安安才能穩定下來
越是大聲罵,她越是不理,會反其道而行,更糟糕

像老菜跟她吵了一架後,要她留下來繼續睡,或繼續把他當椅子也認了,但菜安安就是不肯
可憐到我~~嗚嗚





順便記錄一下,自從上次2Y65D 意外成為戒尿布進行式

目前晚上睡覺都是不包尿布的,都安全過關了

早上起床是看她尿急的時間,看她幾點想起床尿尿,就幾點起床
晚上通常都是睡前提醒她再去上個廁所

最近這幾天,她突然凌晨二~三點哭著開門出來找我,一問才知道是要尿尿
真是太好了,已經自行啟動就算睡著也會醒來尿尿的模式

但是目前還是不肯坐大馬桶,所以外出時我們都得記得帶上獅子便便桶,不然菜安安會憋一天不肯尿
而大號也不肯坐小便桶,只願意站著大,再加上她容易便秘,會一天多便
所以我準備了十幾條小褲褲替換

要說到戒尿布的好處莫過於不會紅屁屁了,她以前因為一天多便,常紅屁屁
一紅就容易破皮的那種,自從拿掉尿布後整個好很多,也不像以前那樣容易紅屁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