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76.jpg

帶菜安安出門吃飯,我都是把食物嚕給她,讓她自己進食

難免會弄髒衣服的,但沒辦法,這樣大人才能好好吃頓飯
她如果要人幫忙,會召喚我

二歲前我還會帶那種軟的塑膠圍兜,也可以做出立體口袋,捲一捲體積不大,可以重覆洗
以前有小開箱一下,看這裡

但那種異物感會比較大,等小人大一點就開始抗拒了
所以二歲之後我幾乎就不帶圍兜出門,順便精簡媽媽包空間
每次去餐廳就很克難的拿小餐巾紙圍在領口,只求湯湯水水不要滴進去,掉下來的食物殘骸就等吃飽再一併處理
最喜歡的是去吃牛排,因為附的餐巾紙都很大一張 


DSC_1076  
原以為菜安安用不到圍兜這東東了,沒想到用到一款還不錯的,PO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有特殊的花瓣造型,戴起來很舒適
在自主意識抬頭,什麼都想自己做決定的四歲年紀,沒有一把拔掉
連吃飽了都戴一陣子才跟我說可以拿掉了(是!遵令! 

PS~好懷念二歲前不會回嘴,不管穿什麼吃什麼都不太有意見的小安安吶!


DSC_0696.jpg
↑幾乎每件要洗的衣服領口都會有像這樣的食物印記


DSC_1107.jpg

雖然人家是設計給6M以上的小BB用的,但我們家這個大寶寶用起來也很OK喔


DSC_1109.jpg

舒適的秘訣就在這圓弧狀花瓣造型的圍兜領口  

會更合脖子,不會有縫隙,也就沒有使用上的年齡限制了
不織布的材質很輕薄,也不會有異物感
我猜除了它上的圖樣可愛,就是因為沒有異物感,所以菜安安才喜歡用


DSC_1129.jpg

菜安安也很愛自己喝湯,這次我終於不用一直偷瞄,擔心湯都餵衣服喝了
這款圍兜有PE防水膜,所以可以防湯湯水水喔!

因為衣服不好洗,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的懶人法,這功能比接食物碎屑更重要 


DSC_1128.jpg
不要以為這種拋棄式的就都是平面圍兜,NO!NO!NO 
它有個小巧的設計,最底部往前坳就是口袋喔,而且是立體的,接掉下來的食物是小case啦!

不然常常吃完東西,小人座位那區地板跟椅子總是特髒,都是食物
還要趴下來稍為清理一下,才不會對店家不好意思

DSC_1114.jpg
不同年紀的穿起來比一比 



DSC_1268.jpg

圍脖處做的很圓滑,不會尖銳刮人


DSC_1269.jpg
背面是用雙面膠黏貼的,可以隨意的調整大小
我至少重覆撕黏了四次,但黏性還在


DSC_1272.jpg

這一道黏貼的,可以讓圍兜更合身體
適合活動力強的小朋友,一直動圍兜還是靠在身上


DSC_1273.jpg

它的口袋設計的不錯,會一直呈現立體開口狀,不會扁扁的,很好接掉下來的東西


DSC_1261.jpg

DSC_1266.jpg

lullmini(官網
包裝是用方便的夾鍊袋,開封後不用擔心怎麼保存

推薦大家買大包裝的最划算,平均下來一個才十幾塊
依我的使用習慣,用完一次都不會馬上丟掉,一個都可以用上3~5次,平均下來更省
每次用完就把食物抖掉,如果有湯湯水水,回家後會打開晾一下再收
然後黏上新的雙面膠,下次帶出門又是好物一枚
(這樣店家會不會想揍我,設計只用一次的東西我用那麼多次 )

因為這實在很輕薄方便,一張紙的體積與重量,看你要塞媽媽包那裡都沒有問題
我都塞菜安安的背包裡,讓她自己背也不會被抗議包包變重

吃個飯也能安心很多,不用再搞笑的在脖子上圍滿餐巾紙了,哈哈
再過幾天要帶著它去坐飛機,吃機上餐時超需要的,不然空間小小又會晃
光顧著菜安安讓她不要把食物往身上倒就很累了,根本沒空吃自己的餐點 


這是最近繼不漏水杯後最愛的外出商品了~



DSC_1408.jpg

ps~菜安安現在連外套,鞋子都要自己搭配
突然想到,有看過媽媽說小孩冬天硬要穿裙子去上學,不曉得我們這隻以後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LMINI Floret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