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階DSLR啦!
最近一直興起想買進階相機的念頭,以前也曾想過要買,但覺得還不需要那麼專業的相機,Olympus c40z也還夠用,所以沒有馬上行動,但我的小O老了,常常用沒多久就有電池過熱的情況,那是一買來就有的缺點,最近變嚴重啦!常照一照就得把電池拿出來晃晃給它涼一下,不然還蠻擔心相機燒壞咧,還有小O用的記憶卡是SM卡,早就停產嘍!SM最大到128M,常抽取易壞,就曾壞過一張,現在已經多買了一張卡備用,但不曉得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我和小O有革命情感了,還是希望它能一直股役下去,所以買了D70s來陪它。

依我要的功能,經過多方比較還有別人的使用心得後,我選擇Nikon D70s,它最符合我的需求,雖然不是新機,有點大也比較重(600g)但最近有在做特惠啦!可以讓我分期零利率付款,所以重量就沒那麼重要嘍!當作練練我的蝴蝶袖吧!
---------------------------------------------------------------------
型號:Nikon D70s
價格:31,900(分12期O利率、含Kit鏡)
贈品:1G CF卡、原廠防潮箱、SIGG瑞士進口水壺、哈電族翻譯機、Nikon限量紀念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