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做婚禮功課時,偶然發現可愛的Hypo,是一個將影像檔透過Flickr 或 iPhoto 輸出成書,簡單的幾個步驟,再等待5~7個工作天,就會得到12平方36次的感動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拍的多~但真正洗出來的不多~網站上的文宣寫著
『一卷底片、四個季節、12平方公分、共36次的感動機會』
很吸引我,剛好把手邊婚紗側拍的照片整理一下,挑出36張最有感覺的相片,輸出成冊~替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留個紀念

10/2凌晨上傳完畢,苦苦等待,經歷颱風搗亂,怕又要再多等幾天,10/11(四)擔心明天再收不到就要再等到下星期,特地寫信提醒Hypo,再一天就是第7個工作天嘍!請記得要將我的感動送來唷!



10/12熱騰騰的小書送到,有著硬厚紙板保護,沒有多餘浪費是走極簡風的包裝,裡頭裝著我的小書、可攜帶外出保護殼、一張瑕疵可退回換貨的貼紙,一張相片小卡。

收到時真是好感動,小小的書被保護的很好,黑色的書皮很有質感



在書封寫下自己對未來的期待與昐望,第一頁放上我最喜歡的照片,照片裡的我們笑的很幸福



這本小書看起來就很像婚紗相本,不像相片材質但有印刷網點的感覺
得感謝攝影師張小妹,挑婚紗相片時沒挑藍白建築的遺憾都在這裡補回來嘍!


【Flickr 裡的 Hypo 相片】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