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下起了超大雨~乎大乎小
因為臨時有點事,所以走了車多的省道回家

還在慶幸雨變小了,菜頭ㄤ的摩托車突然往左撇了一下~
才在想怎麼了~突然我的右小腿就劇痛了起來~
順勢看過去才發現我被車門打到了 ="=
車門邊邊的尖銳處正中我的小腿骨~超痛

沒有流血的感覺~但很痛~因為敲中了腿骨
捲起褲管發現小腿骨的中間有道凹下的深痕~我的皮黏在褲管上~上頭有著擦傷



我們在這裡的婚紗街,被可能因為下雨,急著下車的準新人家屬車門A到~
他們併排停車,已在摩托車車道上,還好我們騎的慢~不然車被撞倒了~後頭還緊跟著公車
因為我痛到沒辦法好好站著,所以我們就近到一旁的醫院掛急診~
一進門就先送了一針破傷風給我~又是超痛的一針~



照了X光~護士太匆忙還把右腳寫成左腳~被放射科醫生糾正
骨頭沒事~但我還是好痛~打針時痛,上藥也痛~
老媽知道,我最怕痛了~痛到流了不少淚與鼻涕



領了消淡藥與止痛藥~明天還得要來覆診 >︿<

這中間肇事的家屬都一直陪著我~
跟著我們去醫院~照X光~領藥~問醫生如何照顧傷處
大家都不想要有這樣的事發生~而且他們又是準新人~今天剛去外拍回來就發生這種事
開門撞到我的那個女生嚇到了~看到我哭的悽慘也跟著哭了~
陸陸續續新人及男方與女方的家屬都到了
我也嚇到了~來了好多人
但他們都有表示出肯負責的態度~主動付醫藥費~主動留電話~也主動送我回家

真的~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種事
但肯負責的態度與關心我的態度真的讓我好很多

不過還是要勸大家~
騎車的人要小心~但開車的人也要小心~下車前記得多留意前後左右~被車門邊尖銳處打中腿骨真的很痛

---------------------------------------

PS~
剛剛終於知道~A到我的人好像是婚紗店的助理小姐,不是新人的家屬
昨天她也受到驚嚇所以先離開,現場又來了很多人,所以我一直不曉得到底是誰撞到我
助理小姐的媽媽跟我聯絡,說想來看看我,因為那位小姐回家後吃不好也睡不好,心裡過意不去
~"~ 我因為下午就要去醫院覆診了,就告訴她們我覺得我有比較好了,真的不用這樣麻煩~
我真的要趕快好起來~不然那位小姐真的被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