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四件作品~
新學到的技法有大理石紋~與水紋的處理方式相同,還有逗點筆法
很好上手,大約1~2節課就可以完成~

比較難的是中間那顆鬱金香,圓筆要扭又要壓,得展延出胖胖的花瓣,還要尖尖的收尾~"~
我先在一旁練了二張紙,但還是畫的很糟~不過老師說畫在木器與紙上的感覺是不同的
木器有打磨,也上了底劑~顏料吸收沒那麼快~比較滑比較好畫



正常來說,開始學彩繪後,我應該要每天在家苦練筆法的~
可是每次要洗筆洗顏料盒覺得好麻煩~又覺得這樣練很浪費顏料~
總之會替自己找一堆藉口~


跟我同期的同學,早在她畫第二件作品時就在家把筆毛練到開花~實在很值得人稱讚~
加上我每次畫畫常會敗在收尾處~所以只好來發奮圖強了~
某天下午就卯起來練~果然會越練越順
不過我在畫第五個作品時才開始練~有點混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