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熱~離開冷氣房才活動沒多久,菜安安卻像剛洗完頭一樣,頭髮一直被汗濕
而且一條一條全黏在額頭上~~




我都會趁每天要把當天寄出的快遞包裹放在警衛那裡時,順便帶菜安安下去社區中庭散步累一下
下午的中庭不會曬到太陽,只要有風就很舒服~有時還會遇到小朋友一起玩,但不管有沒有風,菜安安一樣滿頭汗
所以現在一天大概得洗二次澡~午睡前洗一次,晚上睡覺前也要洗

PS~這張大頭菜要幫安安洗澡,才剛脫掉衣服她就往房間衝,摸出自己的小被子跟奶嘴後就跑來跟我現寶




有時我也會發懶,不想出門~
就會把下午散步改成在浴缸玩水,可以順便洗澡兼消耗菜安安的電力




如果下午洗泡泡澡,晚上就洗清水~這樣對皮膚才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疑慮~

下午如果洗清水,因為水是在浴缸裡,洗完可以拿來拖地、澆花、手洗安安的衣服、沖馬桶,很好用喔!




還沒買止滑墊時安安不敢在裡面玩,加了片止滑墊就安心多了~




很久之前就先買好munchkin的海棉洗澡玩具~
是在買它們家的兒童餐具時看到的,覺得挺好玩的,沾水就可以吸附在光滑面,而且顏色豐富,有A~Z、0-9
可以邊玩邊教安安認字~或是把同樣顏色的放一起~~




當然有防水的東西都可以丟下去當玩具~菜安安有時就挺愛洗面乳的~

*把泡棉字母往外丟,卻發現會黏浴缸外,她就玩的很開心,不停的把所有的東西往外丟




這種帶有響紙的布書也很好玩唷~~




這是大頭菜新教的把戲=>比”1”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大頭菜每次都把安安當小狗,叫她去撿球,一直被我唸後,他換了個把戲
今天驗收一下,果然拔拔教的都有在聽,雖然玩的很忙,聽到我說1時,還是抽空比了一下,但很快的又縮回去了





玩完了,還要教她自己收玩具~~
所以我拿了冬粉的網子來裝泡棉字母,可以很輕鬆的把開口拉的大大的,讓安安自己丟進去~
打包成一袋後,再袋口處加個那種賣便當用綁湯的繩子,就可以吊起來晾乾嘍~~


之前有媽媽跟我提過IKEA的浴室墊會發霉,她家的用不久就發霉了,只好丟掉
但因為我家浴室是沒有窗戶的,所以我習慣在浴室水滴的差不多時,就會移到廚房那比較通風的地方掛著
目前這片鱷魚還健在,還是綠的,沒變黑,有買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