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凱薩琳挑婚紗了 ^^

很快吧!9/2才剛簽完約,9/7就去挑禮服,再來9/20就要外拍了

因為12/2就要訂婚,不早點把婚紗照的事情搞定實在很不安心,而且明年的1/6據說是大日子,不管是餐廳或禮服或新秘,很多都被人家預定走了,像我本來試了三件白紗,小菜與我妹都投票給第二件,有很漂亮特別的波浪裙擺,但那件檔期被訂走了,所以我穿不到啦!還好第一件我也很喜歡,穿上去整個人都夢幻了起來,就算跟平時化一樣的妝,但看起來就是會不一樣。


凱薩琳婚紗從一開始與我們接洽的造型總監Tina,到陪我挑禮服的禮服小姐小蚊(Tina說的啦!說是蚊子的蚊)都讓我覺得很優,她們的服務讓我覺得很放鬆,因為我是個愛緊張的人,不會主動跟不熟悉的人說話,很ㄍ一ㄥ,如果在很ㄍ一ㄥ的狀態下我就會覺得來婚紗店是種壓力,但她們親切的服務,讓我覺得試禮服就像是在玩一樣,很快樂。


雖然只是挑禮服,但我還是想以最佳狀態出現,所以前幾天都有乖乖的做保養,前一天再看一下我姐mail給我的挑禮服教戰Tips,帶著小妹就出發去凱薩琳了,很奇怪~老媽竟然沒有說要跟⊙▽⊙,只說不準挑黑的~還好老媽沒有跟來,不然她會很累,我們PM3點到~花了二個多小時在電腦上看照片挑外拍與訂結婚要穿的禮服,再花二個多小時試穿訂結婚要穿的禮服。外拍服不能試穿,因為禮服很多,光是在電腦上瀏覽就花了二個多小時,如果再一件件拿來試穿,大概要試到隔天去了,不過我也挺擔心的,怕的穿起來不合我>_<


小蚊的眼光很不錯,在挑禮服的過程中,大概就能瞭解我喜歡的是什麼款式,再盡量從中間幫我選擇款式與顏色不要太類似的,但我也會喜歡的,有些款式在看照片時被我們淘汰掉沒選,因為有些相片看不到禮服細部也看不到禮服的優點,但小蚊覺得那些款式的質感不錯,實體跟我們在電腦上看的會美很多,還蠻適合訂結婚時穿的,所以還是幫我挑了一些讓我試,其實在電腦上看了二個多小時我也眼花撩亂了,所以我也相信她的專業。


試穿禮服時就是我最尷尬的時候了,身材不好沒辦法很大方的在人家面前換衣服,但沒人幫忙很難穿禮服,雖然只有小妹與小蚊二個人,我還是很害羞,但小蚊很體貼喔!知道我緊張,會跟我講別的事讓我轉移注意力,我換衣服時也會先讓我妹幫我,不會有盯著妳換衣服的那種感覺≧▽≦,後來我就換的比較自在多了,試了二套後還大膽的請小蚊幫我穿Nu Bra,在這之前我都穿有肩帶的內衣,看起來搞笑的很。


後來就是一直穿穿脫脫,小蚊會幫我調整好順便說明一下禮服的特色材質什麼的,禮服穿上去後大概都只能吸半口氣,因為肋骨都被束住了,要多吸也沒辦法,難怪有聽過新娘在婚禮時昏倒,大概就是缺氧吧!>▽<


因為小蚊拿出來的禮服我都還蠻喜歡的,所以很快就挑定了要穿婚紗,我又再試穿了一次決定後的,順便拍照要給新秘做造型用的,就這是最快樂的時候啦!可以大方的拍照,不然偷拍的都很醜,等挑完棒花離開凱薩琳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ο°)~ 我小妹已經快餓昏了,難怪老媽不跟,原來是有原因的丫


《挑禮服Tips》
穿無肩帶內衣 或 Nu Bra。(禮服大多是平口的設計或背部挖空)
拍照的服裝可以選顏色亮一點的,禮服有特殊設計的款式
訂結婚現場穿的衣服可以選擺比較典雅,質感優的
挑禮服時要化妝,試起來整體性較佳
如果可以也可以自備一些飾品戴上,比較感覺的出來禮服的fu
因為禮服小姐會幫妳調整/穿衣服,所以內衣褲不要穿太破舊的,不然會很糗


96.9.7禮服照片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