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韋帕颱風不太在意,想說就一個小輕颱,應該不會影響9/20的婚紗外拍,沒想到......它變成中颱,還接近中颱上限,都九月了耶!什麼時候不來,這時候才來,晚來一個禮拜也好丫

雖然撿到一天不用上班很快樂,但我討厭計劃好的事被打亂,現在正好什麼病痛都沒,臉也沒亂過敏,牙齒也很安份,減肥也有點小成果,幹嘛害我要考慮外拍延期丫ㄟ(≧◇≦)ㄏ



剛上氣象局去查了一下天氣,外拍那天的降雨機率是20%,雖然天氣不好可能會影響拍照,但我不是很想改期,改期時間還要另外喬,要考慮到攝影師、我、菜的工作時間,還有外拍禮服的檔期,我留了12天的特休假就是要來處理這些有的沒的,但又不是說想請就請,有時工作很多也要顧慮到同事與老闆,唉~為什麼不給我很順利的完成婚禮的前置作業咧~


【小記】

今天睡太晚,11點才起床,頭痛到冒冷汗,現在還在痛〒▽〒
放假在家,吃的比去上班時還多¯▽¯;
豬小弟畢業旅行要帶走小妹幫我外拍時側拍用的相機,剛好她想買新的T200,今天出去看了
颱風天唯一可喜可賀的,我找到了一個可以放在婚禮上佈置的DIY小物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