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的前一天台北還是滴滴答答不停的落雨,不小的雨勢害我超擔心的,而且最近工作比較忙,這幾天都得加班到九點,回到家就懶的保養,外拍前一天回到家一樣晚上十點多了,只能緊急敷個保濕面膜,處理一下手腳,將該帶的東西準備好,免得出發時忘東忘西,等小妹幫我塗完指甲油已經凌晨一點多 ⊙▽⊙ 可能是緊張,還差點睡不著

起床就灌一杯咖啡先,再衝去看天空,幸好!薄薄的,看的到藍藍天空,看起來像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就放心很多很多了,原本想說六點二十起床,只要塗保養品,七點應該可以出發去坐火車,結果看到天氣不錯,心情大好,開始很仔細的在抺保養品,塗的厚厚想要抵抗濃妝,還是摸到七點半才出門!東摸西摸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好佳在是老爸載我們去板橋火車站坐車,一到車站,剩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有一班電車,我跟小妹就開始奔跑趕車。這個時間坐車的人不會很多,但也不會很少!我們到樹林才有位置坐,電車越往南走天氣就越來越好也看的到陽光,真的是太幸運了,前天雨還下個不停,今天天氣就轉好了



我們是第一對到凱薩琳準備拍照的,早點來有好處,車比較好停,就停在店門口。我對造型與妝沒什麼意見,大致與造型師Jessica討論一下,希望修飾臉型,不要龐克風的髮型,也不要看起來亂亂的,希望走sweet風。

然後看了很多前輩的經驗,雖然對自己的膚質還蠻有自信的,最近也沒亂長什麼東西,但我還是用了二瓶安瓶,保濕與控油,Jessica也沒讓我失望,髮型跟妝都是我喜歡的,在弄最後一套白紗造型時她還覺得奇怪,我怎麼都沒有跟她說什麼,因為多少可能會有些小地方會不合新娘的喜好,需要修改,沒想到她弄的這麼合我胃口∩▂∩



先上髮捲變成包租婆,方便等下做造型,再上安瓶小敷一下,Jessica很仔細的幫我上了底妝,拍照的光線會吃妝,所以上了很厚的一層,還真不習慣,很像帶面具,我眼皮容易浮腫,前天特地七點半過後就不喝水,今天的狀況就比較好。黏上二層假睫毛後,因為眼睛不一樣大,Jessica有幫我調整一下,再畫上眼線,二隻眼睛就看起來一樣大了,化妝真的很神奇



我在敷安瓶的空檔,輪小菜化妝,他就很快速啦!修眉→上妝→抓髮型→噴了金色,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就變成粉味小菜,然後就很輕鬆的在旁邊亂跑。



《婚紗外拍文章》

走~外拍去嘍!中壢 - 中央大學


外拍Part II ~ 高鐵桃園站、藍白建築

側拍照片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