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要來說一下這個人,是我們家的笨蛋小妹,因為豬小弟9/20畢旅,所以要將家裡的數位相機帶走,剛好我妹想買同款相機新出的紅色T-200,就在外拍的前二天去買好相機,但是咧!很重要的,外拍前一天才知道她跟本還沒買記憶卡
⊙0⊙

本來是想說帶我那台Olympus C-40z 跟她的新相機,都是小相機要側拍比較不會被阻止,而且有二台相機就可以讓我妹與小菜在等我化妝時到處亂拍殺時間,沒想到這個小孩臨時給我出包,還好還有一台可以用,但她是第一次用我那台相機,不熟悉的狀況下,拍不出來不曉得會不會很糟糕 ╯﹏╰  ,而且小C耗電,回電速度也慢,要搶拍可能不太行,但也沒辦法了只好再多帶點電池去婚紗店充(我們一去就自己找插座充電,沒有被趕說要拿下來耶!真是太棒了~雖然不想造成人家困擾,但是因為這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也沒辦法)

小C還有另一項缺點,就是使用SM卡,在可以接受的解悉度下最多可拍150多張而已,所以不能很隨心所欲的亂拍
 ,還好後來外拍回來,小妹有在婚紗店附近的燦坤買到記憶卡(比台北便宜╯▽╰所以新相機總算是有點貢獻啦!



化完妝後我整個人很僵硬也不太敢一直講話或笑,怕厚厚的妝裂開,化完我就被帶去換禮服等做造型了,換禮服是由造型師Jessica幫我穿,但我覺得沒有像之前試穿時禮服秘書小蚊來的仔細,會覺得咪咪墊沒喬好,所以我有大概按照小蚊之前教我的再小喬一下。

後來小菜換好白西裝,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但說不上來那裡怪,可能看不習慣吧!就一直覺得怪怪的,所以有再麻煩助理小菁再帶我們上去換一下別件看看。我覺得如果在這些過程中,有何任問題或疑問,最好要提出來比較好唷!好的婚紗公司應該會樂意幫新人解決的。

出發前助理小菁幫我們去花店紮了束新鮮捧花 NT$550 (可自備物品拍照,會豐富相片)攝影師Andy再跟我們確認了一次要外拍的地點,順便幫我們用相機拍了笑與不笑的照片各一張,要看我們比較適合怎樣的拍法,因為我習慣笑開,小菜習慣要笑不笑,所以Andy大概也有點頭痛吧!最後都叫小菜要配合我一起笑,但也有讓小菜拍幾張他的笑法啦!



第一個外拍地點是中壢的中央大學,付停車費$40就可以從大門開車進去拍。開拍時我很緊張,笑不太自然,所以Andy先拍了一些比較屬於意境的,不看鏡頭的照片,再加上努力的炒熱氣氛,我才開始漸入佳境。小菜外拍一點都不會緊張,自己玩的很高興,也一直搞笑。



外拍時特地選了非假日想說人少,卻忘了我們是選在學校內拍,非假日學生才多的咧!還好央大的草地蠻寬廣的,會隔開人群,不然要在那麼多人前擺POSE我們也是會害羞的。因為前天下雨,泥土還有點微濕,所以轉移陣地時白紗都被我弄的很髒,小菜還踩了它好幾腳 
╮(╯3╰)╭



坐在草地上拍時剛好遇到學生下課,因為路過的學生也拿著相機在拍,還好這時是低頭的動作,不然我會很害羞@^^@
因為我們不太會擺姿勢,當然是Andy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Andy沒指示我們都不敢亂動≧▽≦ ,就算發現額頭上有隻蚊子正在咬我也不敢動,最後Andy發現蚊子也入鏡,所以那張要重拍 ╯▽╰

像Andy拍照時常說:
老公轉過來、老婆下巴靠過去、好~老婆點頭、老婆頭要倒過去老公那裡、老婆面向鏡頭肩膀要低、老公牽著老婆的手、眼神~眼神不要飄要看我的手、老婆右眼再撐一下、小菁過去拉一下裙擺、笑~開心一點嘛!老公你的手要有感情嘛!怎麼拿捧花跟拿槍一樣咧!


拍完時會說:
水(台語)~ok



Andy也很常講:好~老公去旁邊休息,老婆來拍照 >▽<,所以小菜的獨照不多,而我得要一直拍一直拍,拍完我個人的還要拍合照,一整天下來很累,可能是因為婚紗都是以新娘為主吧!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新娘比較容易在拍完要挑照片時失去理智,加挑很多



我發現Andy的取景角度很多都會由下往上拍,我是圓圓臉,平時自己拍絕對不會這樣拍,不曉得給專業攝影師拍起來的效
果如何,如果拍起來臉太圓就算了,剛好可以減少多挑照片的可能

最後在央大隱秘的一角,有顆不曉得是不是被大家坐彎的樹,剛好可以讓我們爬上去坐著取景,那樣的高度如果是平時我早就爬上去了,可是今天有長拖擺,我花了好些時間才爬上去,因為很辛苦,所以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照片唷!



《婚紗外拍文章》

很幸運的外拍天∩▽∩ 【化妝篇】

外拍Part II ~ 高鐵桃園站、藍白建築

側拍照片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