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朋友想來新家走走都被我延期了,希望過些時候再來,其實不是我小氣,而是房子還沒呈現ok的狀態,電視、冰箱、飲水機、鍋碗瓢盤都還沒有,我想要等小窩五臟六腑都其全後再邀請大家來坐坐~


最近傷腦筋的是,主臥有三個雙門對開式衣櫃,爸媽有買一個五斗櫃要給我當嫁妝,房裡放不下那麼多櫃子,所以我移出一個建商附的衣櫃到書房,但它放在書房實在非常突兀及怪異,不僅顏色不搭配,放在書桌旁也會擋到採光,但拿去丟也很浪費,所以我很頭痛


還有我的梳妝台是沒有燈光的,以後工作我可能要早起,不想吵到小菜的情況下,可能得到浴室去準備,不過那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我想把床與梳妝台中的邊櫃移到另一邊,然後在那中間考慮放個立燈,要能調整方向的那種


還有家裡的燈全是黃光,對我來說實在太黃了,考慮部份換白光燈泡,亮度會好些,但燈全開時會有點醜,會看到白黃燈泡相互交錯


想在廚房出來右手邊的那面牆上做點變化,漆另一個顏色,掛些相片裝飾,但小菜才剛漆好整個客廳,可能會揍我,但看著全家的牆都同一個顏色我就很手癢


目前雖然有一個家的形狀,但還沒有家的感覺,還需要再佈置一下
剛好星期一晚上要去拿相本,所以我決定了,下午請半天去呆在新家裡
好好的想想,該怎麼做~
唉~真的很傷腦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