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呈現有點放空的感覺,越是接近婚期就越不曉得現在倒底要做什麼好,就跟現在開始胡言亂語一樣。昨天我還跟我的菜頭老公說,不然我跟你求婚好了,拜託你嫁給我,房子就是你的嫁妝,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喜歡當女兒當老婆當媽媽,就是不喜歡當媳婦,我的脾氣很衝,不會與人搏感情,我沒把握可以跟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家庭處的很好,尤其是要離開自己的地盤,去適應另一個新的角色。


我希望我可以適應的很好,不要讓小菜當辛苦的夾心麵包,雖然小菜會做我的後盾挺我一輩子,但不想讓人家覺得好像娶了老婆就少了個兒子


希望不是XX良講的婚前恐懼症


短短的幾行字,好多個希望,希望都能實現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