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斯~這真是屬於我的無腦料理


對自己的廚藝實在沒什麼信心,長那麼大也沒煮過一頓給老爸老媽吃
每次都跟他們說~來給我請唷!但是請先自備腸胃藥啦!

去賣場時就都特愛搬些半成品的食品回來,只要再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雖然方便,但那類食品普遍都比較重口味~
荼毒自己跟老菜是OK,但給菜安安吃的,還是習慣開伙煮

勤億的雞不簡單,上次有稍微介紹過=>打造幸福的人生~勤億幸福滴雞精
勤億雞高湯猴塞雷,讓妳十秒變大廚







先來讓安大廚上菜~~
最近剛變的冷颼颼,就來道火鍋料理吧!超讚的







勤億雞高湯是採用超濃的黃金比例,肉與水是1:1.8
無任何人工香料或雞粉,是正港的雞高湯



不管是做湯底、粥品、燉飯、湯麵、蒸蛋等都很適合~





一盒裡面有二包裝,每包500克,冷凍保存期限為六個月


看到高湯都會想起菜安安五~六個月剛吃副食品的黑暗期
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但常為了想弄點營養又健康的東西給她吃,
又要備料~又要煮~還要收拾用完的那一堆器具累翻了~

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吃的健康與方便,二大包還不到三百元,太划算了吧!





火鍋湯底的話是用高湯1比1的比例去煮~

因為餓很久的我們去買了一堆料回來煮

除了照片裡的,一旁洗碗槽還堆了很多未入鏡的丸子蔬菜金針菇

為了怕高湯在食材煮熟過程中蒸發掉太多,所以還另準備一鍋,先將不易熟的都先燙過~

而青菜肉類就不用先燙喔!把它直接加入高湯,這樣湯頭才會融入食物的自然甜味~



我還有加入一點扣斯扣買的熞魚醬油~現在很愛這味

加入一點不會死鹹,但卻香噴噴,聞到時會食慾大開
吃起來就像日式風味的小火鍋





就當我在廚房賣力的加料等它全熟時,外面也有個小孩不停的喊『俺肚子餓~俺要吃飯』~冏
PS~我們家的菜安安都把自己的安安喊成『俺~~』,是個小山東人來著


不小心入鏡的是我那碗堆的跟小山一樣的火鍋料啦~
本來打算一包煮火鍋,一包分裝成小冰磚,全讓菜安安享用~

但吃了這頓馬上決定,隔天再吃一次火鍋


高湯變成火鍋的感覺很清新,我沒使用任何沾醬,但每樣食材都有吸附到淡淡的雞湯香氣
我覺得是勤億的幸福雞高湯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而且在製程中去油
因為它很乾淨,所以可以將每樣食材的味道融和進湯裡,可以帶出食物中的自然甜味~

簡單來說~就像女生化妝得需要先來個乾淨漂亮的底妝一樣,有了好的底,就事半功倍啦!
厚!現在我開始佩服美食專家了,我對食物想不出太多的形容詞,只有好吃跟不好吃~哈





有興趣的人就上這裡瞧瞧吧!

官網http://www.chinyieggs.com/index.php
勤億部落格http://chinyieg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