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もくもくmama證書裡指定作品的第六個,已經畫好一陣子了,因為出國回來後就忙著玩木工與拈花惹草跟畫一些與證書無關的小品,所以一直忘了將它放上來~

主要學習的技法:玫瑰花與蕾絲的畫法及淡彩的運用,與圓筆沾雙色的混色技法



先完成盒旁的蕾絲邊後,畫上葉片的淡彩及亮暗面
要做蕾絲的效果時,要先想好四個直角的邊邊圖案是否連接的起來~




都完成後再畫上玫瑰花的基底與亮暗面,到這為止我都畫的很快樂~因為終於要學到我很想畫的花,還不知道真正困難的在後頭丫



這就是讓我傷透腦筋的逗點玫瑰,對別人來說可能不用十分鐘就可以畫完,但我就是有障礙

老師已經示範了好幾次給我看,我也在紙上練了一會,但就是畫不順,不管怎麼畫,那玫瑰就是長的很畸形,看起來很不順眼,後來老師試著找出我的問題,原來是手的高度與彩繪時可以適度的邊畫邊旋轉木器,終於才畫的比較順,我想這跟我偷懶平時在家沒勤練筆法也有關係啦!



畫這個玫瑰面紙盒時真的感到蠻挫折的,因為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手感,所以畫了三堂課才把它畫完,剛畫完全部的玫瑰花瓣時也是覺得看起來怪怪的,還好後來點上花蕊再加上一旁的小花小葉就感覺好多啦!

這是繼第三號~歡迎光臨看板設計C後感覺比較挫折的第二個作品了~花果然不是那麼好畫的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