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就感覺家裡得弄些可愛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想先傳起來放~

《 SPOT 》無痕壁貼 – 動物小學堂身高尺 《 SPOT 》無痕壁貼–動物遊嬉去身高尺
↑點圖可看詳細的說明


本來沒有想到身高尺也有壁貼,只跟大頭菜爸爸報備說我想在牆上畫畫
還好在網路上閒晃時看到身高尺壁貼,能用貼的我當然不用畫的丫(懶~)

一開始在這二款中猶豫,原本喜歡猴子款的,覺得貓頭鷹有點花,東西好像很多
但貓頭鷹的樹幹有寫英文字母,等安安大一點,也許還多了一個認字的功能
後來注意到貼紙的尺吋不大,而這二款都是做到最高130cm,但貼紙都不是從底部0cm開始
如果貼紙太少,看起來就會有點空虛~~

我還抓了圖,先拍下要貼的牆,在PI裡比了很久,後來覺得貓頭鷹可能適合一點



我選的這款是可重複黏貼的材質,試過貼了再撕下,還真的都不傷漆面,也不留膠
雖然它不防水,但是因為貼紙本身有一層膠膜,我用抹布擦過也沒事~



壁貼分成二張,各貼在一塊厚紙板的正反面
我覺得塗膠水的那位工作人員,你會不會塗太多啦!害我要把貼紙弄下來,還得花點時間撕
但是再怎麼小心,也還是因為撕下來的這個動作,去凹到貼紙了,像小黑板跟貓頭鷹的臉都留下痕跡了



第一件事都是得先把貼紙分解一下~



分解完再重新組合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些壁貼的尺吋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而且身高尺主體的大樹,底部是從70cm開始
因為這點讓我有點傷腦筋,不太可能像示範圖一樣把小動物貼在樹根旁,這樣樹底下全是空的很怪

所以我再去挖出我其它沒貼的壁貼來組合,弄了一堆,照起來看了又看,最後決定選大力士小鴨的組合



接下來按位貼上就好,除了大樹底的水平線要注意一下,不然以後孩子可能怎麼量都少那了一、二公分
這款的施作上比我在客廳貼的我們家~壁上的貼 ∩▽∩簡單多了

而且材質越做越好不易破,我在客廳及嬰兒床旁貼的,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撕破~
但客廳那款的黏度似乎比較好,貼那麼久了,但也沒看它翹起來或中間有氣泡浮浮的
倒是嬰兒床旁那款,才貼不到一個月,有些圖案中間浮了起來,得再壓平一次




《家裡有壁貼的地方》
嬰兒床旁《小老虎~豆芽菜》小妞的床
客廳我們家~壁上的貼 ∩▽∩
電燈開關我們的家~正式啓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