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金老虎年生了隻菜安安後,就對老虎的東西有莫明的購買狂熱~突然覺得老虎變的好可愛,不自覺就收集了起來~~

一歲半的菜安安開始對三輪車有了興趣,幾次看到社區其它小朋友騎時,都會一直看,所以媽媽馬上開始物色~~


其實我不太喜歡輪胎都是塑膠的,總覺得多在碎石子路上跑幾次那個輪胎就會壞了
但是幾乎這種小小孩的三輪車都是這樣的,找不到像一般腳踏車輪的,款式又喜歡的,只好接受塑膠輪

另一個不喜歡的點,就是為什麼小朋友的三輪車都是用貼紙來裝飾>”<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剝落了,那不就變醜了
找到這台小老虎三輪車時,以為老虎的頭是用漆的,很高興的買下~~收到後才發現它也是用貼的啦
還好貼的地方都有凸起,以後自己要塗色上去也是OK的,所以青菜啦!有買到小老虎車比較重要




開箱時我們家有個很嚴格的監察員~~嚴厲盯著我們拆箱的一舉一動,還要插一手




對焦對到車子上去了~昏
雖然沒對到焦,但看的出來菜安安很緊張的看著大頭菜把車子扛出來吧!!一邊搬她還發出了很緊張又大聲的”嗚”聲~




車子主體是組好的,省了不少力,只要將音樂龍頭、菜籃、遮陽棚那些裝上去就好~
每裝好一個,菜安安就要巡一遍~~




還會趁拔拔在裝音樂龍頭時,偷按音樂,然後在旁邊拍手轉圈圈跳舞





這台前後都有菜籃,有四首歌,其中一個按鍵會讓前面的太空小老虎發亮,但不會有聲音,也可以再按一下就關掉了
後面的控制把手,升到最高,剛好我162不用彎腰就可以推行,高度很剛好~

這個顏色也很中性,所以不管男生女生騎都OK




有小熊護圍~大一點就可以拆掉了,大頭菜說這組車的模型是熊跟虎可以並用的,換一下貼紙就好了

有二階段的腳踏板,前面那個比較適合現階段的小小孩,可以保養腳不會在前進時被腳踏的地方勾到或打到
下面裝著二個小輔助輪,如果小孩突然站起來也不易傾倒,等孩子大了點,可以拆掉那個盆子,把後方的放下來,腳一樣有地方可踏

在前輪還有個安全開關,可以讓腳踏板呈現空轉,踏了也不會跑的狀態,也是個適合小小孩的裝置

遮陽棚還帶有二條帶子,我猜它也是個安全裝置來著~所以把它固定在後方杆子上,預防遮陽棚被大風吹落





組好時,安安剛打完預防針,大頭菜還要趕回公司加班,假日耶!真是太沒良心了~只好在家過過乾癮先
菜安安很喜歡它的音樂,想到就去按一按,然後在三輪車所有可以放的地方,都擺滿了她的玩具,嚕著車子走,愛的很




隔天我看天氣不錯,趁下午三點車少,而且今天風很涼,就帶她出去散步兼買菜

推起來的感覺很順,原本在家試的時候,龍頭轉右有點卡,沒像左邊轉的那麼順,後來我再用力一點,就沒有卡住的感覺了
推起來感覺比推車省力不少,但是轉左轉右還是推車比較靈活~~




因為後面的籃子不是傾斜的,有點深度,所以放三把菜+二杯大的飲料是OK的
前面的小籃子還可以放菜安安的水杯跟零食

菜安安大概怕曬黑,我一拉開遮陽的就急著拉回來~~
PS~裡面有銀色塗料,可以抗UV喔!




散步時走走停停,來回大約花了一小時左右~

因為菜安安都坐著居多,所以回來還特地放她在中庭走走,結果她一下來就先關心那袋菜
確定OK後再放在車子上,繼續推著車走

我看等她再大一點,都可以幫忙我挑菜了




回到樓上做個簡單的梳洗+刷牙,開好冷氣放進房間,音樂才放不到三分鐘,菜安安就睡著了
明明都是我在推,累的人應該是我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可以消耗菜安安的電力,還可以順便消滅我的肥肉,挺不賴的~
以後都找菜安安陪我散步去黃昏市場去買菜了~



【後記】
回來後我就將車放在陽台,沒想到菜安安睡醒後一直在找,還趴在廚房門下的紗窗縫縫看著她的愛車,都不肯走
只好將輪子擦一擦,扛回屋內了,還好這台不重,扛來扛去我還可以~不然還真是有點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