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朋友陪我到東區變美麗,午餐就隨意選了這家橘子工房
我們的運氣還不錯,這家店的蛋糕好吃,是個很適合下午聚餐的地方


橘子工房 Orange COBO 02-2772-2827
http://www.smilecobo.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5號





在門口聽到帶位小姐在替前面的客人解釋
剛好我是七月生日,就一起辦卡享八折,我那張會員卡有效期限到103年6月30日,還蠻久的




下午茶吃到飽時段是PM1:30~5:00 (最後入場時間PM4:00)
可以吃100分鐘,要10%服務費




桌子有點小,大約放二大+二小的盤子就有點擠了
但裝潢風格很舒服,橘跟綠挺搭的




這邊有鹹食與沙拉與水果是無限供應的,還有濃湯也是




蛋糕與甜點的種類蠻多的唷!
一次限拿二個




冷飲有七種選擇
熱飲有五種選擇(我喜歡用咖啡豆的咖啡機




負責蛋糕櫃的小姐挺溫柔親切的,所以我偷拍了她~哈哈




炸雞、薯條、焗烤等,是二十分鐘出爐一次
我們剛坐下時是焗飯出爐,可能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不清楚
服務人員直接盛了二盤給我們,真是大心


蕃茄義大利麵很好吃,蕃茄好開胃,麵條也很Q
還有美式炸雞忘了放上來,很酥,我貪心的夾了三塊,全吃光



只是我跟朋友的戰鬥力挺弱的,吃完麵飯跟炸雞,蛋糕我只試了二種,甜點二種
但咖啡我喝了二杯,冷飲也二杯,大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